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3年

西双版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西双版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量供应牛油果苗、坚果苗、东试早苗云南澳洲坚果苗价格◆ 澳洲坚果苗种植技...

搜索
网站公告
云南澳洲坚果苗价格◆ 澳洲坚果苗种植技术◆ 临沧澳洲坚果苗供应商◆ 临沧优质核桃苗 ◆核桃苗哪里好◆ 临沧云县美国山核桃苗圃◆临沧辣木苗多少钱一株◆云南临沧云县绿化树苗,大量供应牛油果苗、坚果苗、东试早苗,常年大量收购坚果、牛油果,专业从事水果种植技术咨询与指导,节水灌溉工程设计与施工,公司苗场是用专业的技术,培育最标准的苗,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的需求,提供最优质的苗,客户可来开车指苗挖苗,看货苗订货。欢迎全国的客户前来洽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师
  • 电话:****
  • QQ:1367356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美国山核桃的“倔脾气”
公司新闻
美国山核桃的“倔脾气”
2015-06-13IP属地 火星680
放眼望去,整块基地上存活的山核桃树苗屈指可数。这是水冲村鑫隆产业化核桃基地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近日,锦屏县扶贫办副主任龙立敏一行来到铜鼓镇水冲村鑫隆产业化核桃基地查看山核桃长势情况,面对此景,龙主任语重心长地说:“美国山核桃可有倔脾气嘞”。
  美国山核桃有倔脾气,这可是头一回听闻。让我们来听一听龙主任介绍这核桃的倔脾气吧。倔脾气一:根喜干,栽植时不能让根部浸水,而传统的栽树方法是在根部蘸泥浆,提高存活率,美国山核桃可不行;倔脾气二:美国山核桃需要栽深,植树苗时土要掩埋到嫁接口附近,而我们栽植本地核桃时不需要将土埋得太高;倔脾气三:打穴规格要求高,美国山核桃一定要按照“80*80*70”的规格开挖,而本地核桃仅需“60*60*70”的打穴规格。
  没有掌握美国山核桃的倔脾气是其成活率低的主要原因。“美国山核桃苗价格贵,技术不到家导致苗木成活率低,这是十分可惜的,下一步要加大核桃种植技术的培训,保证美国山核桃在铜鼓大地结硕果。”龙主任说道。铜鼓自古以来就是核桃大镇,我们相信,随着核桃新技术的不断积累,不断整治她的“倔脾气”,美国山核桃定能在铜鼓这片沃土上遍地开花、硕果累累,为我镇人民脱贫致富助推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