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3年

西双版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西双版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量供应牛油果苗、坚果苗、东试早苗云南澳洲坚果苗价格◆ 澳洲坚果苗种植技...

搜索
网站公告
云南澳洲坚果苗价格◆ 澳洲坚果苗种植技术◆ 临沧澳洲坚果苗供应商◆ 临沧优质核桃苗 ◆核桃苗哪里好◆ 临沧云县美国山核桃苗圃◆临沧辣木苗多少钱一株◆云南临沧云县绿化树苗,大量供应牛油果苗、坚果苗、东试早苗,常年大量收购坚果、牛油果,专业从事水果种植技术咨询与指导,节水灌溉工程设计与施工,公司苗场是用专业的技术,培育最标准的苗,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的需求,提供最优质的苗,客户可来开车指苗挖苗,看货苗订货。欢迎全国的客户前来洽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师
  • 电话:****
  • QQ:1367356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王玉明试种美国山核桃全部挂果
公司新闻
王玉明试种美国山核桃全部挂果
2015-06-13IP属地 火星699

树的主人叫王玉明,是头灶镇农技中心的技术员。他与美国山核桃结缘于7年前,经过多方打听,查阅相关资料,确定美国薄壳山核桃效益比较高,还专门到江西山核桃研究所,将嫁接好的美国山核桃品种带回来试种。据王玉明介绍,美国山核桃就是国内市场上卖得很火的碧根果,又名“长寿果”、薄壳山核桃或长山核桃,原产美国和墨西哥北部,现已成为世界性的干果类树种之一。

王玉明说,美国山核桃树与普通的核桃树属于“近亲”,果材两用,生长速度快于水杉、慢于意杨,第四年春天开花,到了秋天就会挂满累累硕果,树干端直,根系发达,耐水湿,可孤植、丛植于湖畔、草坪等,宜作庭荫树、行道树,为很好的城乡绿化树种和果材兼用树种。王玉明称,一亩田的美国山核桃可以收获果实250公斤左右,按照市场价20元一斤出售,一亩田可获近万元,核仁味美可食,种仁含油量达70%以上。在管理方面,美国山核桃树也不太麻烦,一年治药不超过三次,果子成熟后就采摘,用工少、抗性强、效益高。

王玉明家的美国山核桃于三年前开始挂果,第一年结得很少,去年采摘的4公斤干果全部育了苗,今年王玉明采摘的美国山核桃将应南京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广勤的要求,全部送往该所,用于品种、适应性和推广栽培方面的研究。王玉明希望通过自己的试种,能有更多的村民栽上这种经济果树,真正成为致富村民的“摇钱树”。